红丝绒可可🌟

红丝绒可可,圈子多,杂食磕cp,有灵感的时候会写一些脑洞的咸鱼写手

【土方组/兼堀】不弃

·cp向,注意避雷

·角色属原作,ooc属我

都市设定,富少兼x作家堀

·周更

. 送给老大的生日礼物


【零】

  如果全世界我都可以忘记,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。

  你就是我生命里唯一的奇迹。

 

【一】

  市私立医院飘着消毒液味的走廊上。堀川国广正焦急地等在手术室外。门上的红光自那人被送进来后一直没有熄灭,而他也一直没有合眼。

  在他发呆的时候门倏然打开,主刀医师顶着沉重的脸色快速迈出。堀川国广回过神来,抓着医生的手术服急切地问:“医生,我爱人他怎么样?”

  医生叹了口气:“情况不容乐观,可能会有一定风险。你是家属的话就在这上面签个字。”

  堀川国广压根没有看文件,抄起笔在落款处潦草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。他快速盖上笔帽,带着些哀求的腔调对医生说:“不管有什么风险,请你们一定尽力保住他的性命。”

  医生严肃地说:“救人乃是天职。二少爷运气一向很好,这次也不会有事的。”说罢又迈进了手术室。

  和泉守兼定是昨天出事的。一场惨烈的车祸使他当场陷入昏迷,受了重伤。而另一位袭击者则当场身亡。警方已经介入调查,初步怀疑是一场谋杀。

  但这些都不是堀川国广现在所担心的。他只希望和泉守兼定能从手术室里平安地出来。

  等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赶到医院时,就发现堀川国广已经靠在走廊坐凳的椅背上睡着了。而门上的红光依然明亮。

  两人轻手轻脚地走过,却仍是惊醒了堀川国广。他迷迷糊糊的看见加州清光朝他招手,以为自己尚在梦中。直到大和守安定用力捏了捏他的手才清醒过来。

  “堀川,和泉守他……”加州清光犹豫地看着他,语气里同样充满了焦急。

  “医生说,有风险。”堀川国广垂下眼眸。对面二人对视一眼,加州清光摸了摸他的头,大和守安定蹲下,轻轻地抱住了他。

  “你要相信和泉守能挺过去。”

  “对啊,你还在这里等他,他怎能不来。”

  手术室的门突然被推开。和泉守兼定被护士推了出来。大和守安定马上松手站了起来,与加州清光站在一处,把空间留给堀川国广。堀川国广缓缓站起,轻手轻脚地走到和泉守兼定的病床旁,伸出手扶上床上的人比床单都苍白的脸。主治医师在旁边说道:“二少现在情况稳定,基本脱离了危险。但是他毕竟伤到了大脑,可能会产生后遗症……”

   “最坏的情况是什么?”堀川国广轻声问道。

   “忘记一切,从头开始。”

 

 

【二】

  三天后,私立医院vip单人病房内。和泉守兼定睁开了眼睛。

  一睁眼就看到了俩大学室友。一个坐在他床前削水果,一个正站着与坐着的攀谈。听到动静后齐齐望过来。

  “我去把堀川叫来。”大和守安定说完,就离开了房间。

  “终于舍得醒了啊。”加州清光漫不经心地说道,“害的人家等那么久。”说罢将水果放进水果盘,把瘫着的人扶了起来。

  “你和大和守在一起了?”和泉守兼定随意揉了揉自己的头发,皱了皱眉,“嘶,我头有些痛,感觉有些事好像记不清了……”

   加州清光动作一顿,艰难地开口:“……我和安定都已经结婚了啊,你不记得了?”

  “现在?我们可是在校学生,也不必这么急吧。”和泉守兼定揶揄道。

  “你觉得今年是几几年?”

  “你今年不应该是26?我今年25啊。”

  加州清光心里咯噔一声。和泉守兼定虽然没有全盘失忆,但是他的记忆回到了三年前。那时候堀川国广还没有转到他们寝室,别说恋爱了,两个人完全是陌生人状态。

  门口传来响动,而后病房的门被突然打开,惊喜的声音从门外飘来“兼桑,你醒了?”

  加州清光还没来得及出声阻止,堀川国广已经快步跑到了床前,紧紧地抱住了和泉守兼定,却只听和泉守兼定闷闷地说:“你是谁?我们见过吗?你们两个认识他吗?”

  堀川国广愣住了,他倏地松开了和泉守兼定,内心宛若被冰水浸湿了一般。他沉默了一会,说道:“对不起,是我认错人了。”尔后跑出了病房。

  大和守安定皱着眉,低声问加州清光:“这是怎么回事?他记得你我,却独独忘了堀川?”

  加州清光叹了口气:“他的记忆回溯到三年前了。我先去看看堀川,你好好看着他。”说罢,他看了眼在状况外的和泉守兼定,走出了病房。

  堀川国广坐在医院的后花园内,静静地看着湛蓝的天空。直到加州清光赶到,他也没有动静,就像一座雕塑。

  加州清光默默坐到他的身旁,揽过他的肩膀,轻轻说:“难受就哭出来吧。”

  堀川国广摇摇头,倚在加州清光的怀里:“有时候真羡慕你和大和守,能一直陪在他的身旁,真好。”

  加州清光笑了笑:“谁想陪在他身旁,只不过看他脾气太暴躁怕伤着别人,就把他给抢了。最大的功臣是你,是你把他给收了,我和安定才摆脱了苦海。”

  堀川国广也笑了笑:“也就是从头开始罢了。”

  加州清光揉了揉他的头,看着天空,不再说话。

  堀川国广也没有再说话,他逐渐进入了梦乡。


【三】

  一个星期过去了,和泉守兼定结束了观察期,状态恢复得很好,顺利出院了。

  自那次发现和泉守兼定忘记自己以后,堀川国广就再也没有在和泉守兼定面前出现过,从他们的别墅里搬回了自己的小公寓。

  和泉守兼定再次踏进自家的别墅,除了没有了堀川国广生活过的痕迹以外,一切都很正常。但他却有种说不出的失落与难过。

  为什么会失落,明明已经回家了。和泉守兼定心想,尔后坐上沙发,抱起了抱枕。

  他从加州清光那里得知了现今的情况。那个冲上来抱着自己的人叫堀川国广,是自己的爱人,已经结婚一周年的爱人。他们也在去年从学校毕业,迈入了社会。

  这一切仿佛只是一场走马灯,从和泉守兼定面前悄然流逝。他叹了一口气,摸出手机。

  “喂?哥?你在吗?”

  “你现在身体好些了吗,状态怎么样,今晚要不要哥回来陪你?”歌仙兼定在电话那头急切地问,“哥这几天忙没抽出时间去看你,你要是有什么事一定要和哥讲,不要勉强自己不要胡来听到了吗?”

  “我没事了哥,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。”和泉守兼定笑着抱怨说。

  歌仙兼定一颗心缓缓放了下来,笑道:“在哥眼里你永远都是我的小弟弟。准备什么时候来上班?”

  和泉守兼定下意识说:“我还在读书呢哪里找了工作。”说罢意识到了话不对劲,刚想掩盖过去时听见他哥严肃地问道:“你……是不是失忆了?”

  和泉守兼定沉默片刻,道:“是。”

  “国广知道吗?”

  “他……知道。我忘了三年的事,我也忘了他。不过不要紧,我会想起来的。”

  “国广他没和你住一起吗?”

  “对啊,我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……”

  “赶紧把人家找回来吧。他不在你也挺难受的。”

  和泉守兼定确实有一股难以明说的失落、难过,也有一丝生气,为什么搬走不告诉他,为什么不来和自己商量,为什么……自己能忘记前事,忘记他。

  “……我知道了。”

[TBC]


 


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