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丝绒可可🌟

红丝绒可可,圈子多,杂食磕cp,有灵感的时候会写一些脑洞的咸鱼写手

【朝耀】恰好相遇

依旧是给小天使的贺文,祝小天使和我期末考试顺利,也祝各位期末考试超常发挥qwq
前文戳头像↑

#注意#
①本章为娘塔的视角来概述背景
(脑回路清奇的我)
②相信我下一章就会有王耀了qwq
③这一章节关系略乱,注意避雷
④人物oo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2】

   罗莎坐在咖啡馆里,旁边坐着的是她的闺蜜们。因为情绪糟糕,所以罗莎决定在咖啡馆里稍微缓一缓心情,并且叫上了酿成这次事件的罪魁祸首。
   
    “好了罗莎,你也别太担心了,那真的只是个意外嘛……当时安雅在那个庙里面,我以为她进了桃林没看到人了所以就擅自下结论了……你先别生气了,也别太担心了,要对你哥有信心!”这位罪魁祸首摇着罗莎的手臂,半是安慰,半是请求罗莎的原谅。但罗莎却别过脸望着窗外的景色,嘟囔着“我……我才没有担心那个笨蛋”却又眼眶发红,双拳紧握。

      弗朗索瓦丝清了清嗓子,收起了一贯的风格:“我说啊,春燕这次的确是你做过了点,下次可不能手比脑要快了,姐姐我很是担心你这一点啊。还有罗莎啊,你也不能太担心,稍微开心点,至少这样不会让你特别的难受……”说着,她扯了几张纸巾,轻轻地擦去罗莎眼角的泪水,“姐姐和春燕的意见一样,姐姐相信小亚瑟一定不会出事的,好啦,乖,别哭了啊……”

    这时候,安雅突然拿出手机,悄悄对春燕说了什么,春燕猛地一拍脑门:“哎呀,我差点忘了阿尼娅你跟我说的东西了!各位,”她看着罗莎和弗朗索瓦丝,同样严肃地说:“阿尼娅上次去破庙的时候,发现了一些东西,可能和这个破庙还有桃林有关系。阿尼娅,手机。”春燕拿过安雅的手机,那上面赫然出现了一张图片,满满都是汉字。即使其他人来中/国也有很多年了,但对于这一类的毛笔字还是看不太懂。

     春燕看着她们一脸懵逼的样子,清清嗓子开始为她们解读:“据图片上的文字记载,这破庙相传是一个法力高深的道士所建,他在庙前种了很多桃树,而偶然间得到一棵灵木。此地风水也很适宜这种灵木的生长。于是这棵灵木吸收了灵气,开出的花朵可以反季节开放。而这棵灵木久而久之也成了精。”

     “这桃妖的妖力很纯正很高,于是道士就开始教他习法术,此后这个妖的妖术已是十分精湛。后来,因为一些事情,最终被道士封印在本体中……”
   
    “大概就是这样了。”春燕耸了耸肩,代表着故事的完结。

    “那为什么我们一靠近那林子就会被自动隔绝?”罗莎撑着脑袋,若有所思。

    “或许是因为什么结界吗?”春燕吐了吐舌,“毕竟小说里都是这么写的嘛。”

    弗朗索瓦丝拍了拍罗莎的肩,笑着说:“所以啊小罗莎,要对亚瑟有信心啊。没有什么事是解决不了的,凡事都会有办法的~”

    “我……我才没有担心那个笨蛋!”
  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