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丝绒可可🌟

红丝绒可可,圈子多,杂食磕cp,有灵感的时候会写一些脑洞的咸鱼写手

一组诡异外貌描写

⑴.本篇是以中华组为原型的人物外貌描写,也是语文课上的作文练笔.

⑵.本篇由 @滴答答的小雨点 推荐发表.

⑶.请不要带入人物,非国设.

⑷.拒撕.

【壹】(以王耀为原型的外貌描写)

   他的长发凌乱地披在肩上,一身龙袍也皱皱巴巴。他的脸色白得有些不自然,眼圈周围有些黑。但他那一双精巧的眸子仍然闪着光,嘴角微微上扬。即使连夜处理公务,但也丝毫没有影响他的雅兴。

【贰】(以林晓梅为原型的外貌描写)

   她的双颊又红了一些,原先空洞的眼瞳放出光芒。看似平板,木讷,呆滞的脸庞冒出两个可爱的酒窝。一头长棕发配上花式发夹,更显出她的活泼。

【叁】(以王嘉龙为原型的外貌描写)

   他的头发呈棕褐色,不长不短。头顶的头发微微翘起,十分打眼。一双乌黑的眸子透出调皮与机智。一对又浓又粗的眉毛与他显著的东方人长相十分不搭,但又特别和谐。举手投足间显出绅士的儒雅,很好地披上了一层伪装。

【肆】(以王濠镜为原型的外貌描写)

   他静静地坐在庭院的石桌旁。黑色干练的短发配上灰色的长衫,金丝眼镜一丝不苟地架在高挺的鼻梁上,手里拿着一个茶杯。他看着远方的天空,微微一笑。

文笔比较诡异.
都是语文课上的片段练习(虽然完全不符合练笔题目),所以很散,请见谅.
感谢 @滴答答的小雨点 的修改意见.
(说白了就是在语文课上借正当理由摸鱼)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