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丝绒可可🌟

红丝绒可可,圈子多,杂食磕cp,有灵感的时候会写一些脑洞的咸鱼写手

【朝耀】恰好相遇

各位新年快乐!给一个超级可爱的同学的元旦贺文,脑洞源于最近看的一些奇奇怪怪的番
#食用事项#
①普通人类朝×千年桃花妖耀
②角色ooc,文笔渣一个
③注意避雷
④娘塔出没qwq
⑤感谢 @滴答答的小雨点 的修改和指导意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1]
     “人间四月芳菲尽,山寺桃花始盛开”大概描述的就是这么一个光景了。当亚瑟和罗莎登上这座位于半山腰上的破庙时,看到了破庙前坪一大片的桃树。

       庙前坪的桃花一树一树地盛开,一簇一簇地随风轻轻摇晃。微风刮过,飘下片片粉红色的花瓣,花瓣在空中飞扬,飞扬,轻轻落入亚瑟伸出的手心,轻轻飘入罗莎沙金色的秀发。轻灵而温馨。

       作为一名摄影师,亚瑟条件反射性地拿起相机,而作为一个园艺师,罗莎则开始走近并且准备实地勘探这片桃林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这片桃林似乎是反季节开放,山外已经飘起了雪,但在这破庙的范围内,仍然温暖如春。起先,亚瑟和罗莎都不知有此等神奇的地方,直到罗莎刷朋友圈时看到王春燕来此地拍摄的照片,而她也只是很偶然地发现了这片神奇的土地。

       两个不可救药的工作狂趁着空挡时间来到了这里。可真是新奇,来中/国这么久了还是第一次发现这个奇妙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 “哥,哥,快过来!为什么这里走不进桃林?”罗莎急切地催促着亚瑟,让他赶紧过来。好不容易来到个这样神奇而美妙的地方,不能进入这片桃林真是太可惜了!罗莎每每想接近,却总会有一种无形的力量讲她推出。

        多大点事嘛。亚瑟放下相机,不高兴地撇了撇嘴,慢慢走到罗莎身旁,在她万分期待的眼神下,慢慢踏入了桃林,并且还回头向罗莎说着:“我……我可不是在帮你……”之后就一头扎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 面对着对面耸立的高大的桃树,亚瑟嘟囔着“这不是进来了么”就回头去找罗莎,但却只看到罗莎正焦急地四处找他,并且不时在周围大声叫着“亚瑟你给我出来!”而亚瑟也很迷茫,他试着走出桃林,却发现无论怎么绕都只是在原地打转。亚瑟掏出手机,想给焦急的罗莎打个电话,却发现此时信号全无。
      “Fxxk,说好的信号覆盖全中/国呢?”
       愤怒焦急之时,亚瑟也只能无奈地玩着相机,拍了些桃林的近照。
        这时,亚瑟猛然想起,朋友圈里王春燕提到说,和自己一起来的朋友,安雅,好像也迷失在了这附近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8)